返回列表 发帖

风筝

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
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
不管我随著风飞翔到云间
我希望你能看得见
就算我偶尔会贪玩迷了路
也知道你在等著我
我是一个贪玩又自由的风筝
每天都会让你担忧
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
要如何回到你身边
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
所以我会在乌云来时
轻轻滑落在你怀中
我是一个贪玩又自由的风筝
每天都会让你担忧
如果有一天迷失风雨中
要如何回到你身边
贪玩又自由的风筝
每天都游戏在天空
如果有一天扯断了线
你是否会回来寻找我
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
带我回到你的怀中
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
所以我在飞翔的时候却也不敢飞得太远...

陈升的老歌好好听噢....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2-19 20:56 编辑 ]

弄作撒...还想欺负我啊!!!
弟弟欺负家家要变大舌头额...

哼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