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2-19 13:53 发表
灰常稀饭的圣诞大餐!!哈灵~~~


喔唷...现在强叔叔说话的台湾腔越来越接滚了脑...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