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前阵子刚刚去了柬埔寨

弱弱的问一句...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??


先放一张好挖...嘻嘻

IMG_0105.JPG (102.47 KB)

吴哥的日出

IMG_0105.JPG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17 12:39 PM 发表
眼样眼样~~~~~~

侬帮我一道发呀...
空中宫殿(Phimeanakas)可以爬上去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0-17 01:04 PM 编辑 ]

照片 133.jpg (140.18 KB)

80度的台阶是可以爬上去的

照片 133.jpg

TOP

.最著名的吴哥寺(Wat Angkor)。台阶与地面成九十度,而且非常窄,得侧着身子,手脚并用才能爬到最高处。下来时,抓住旁边的铁栏杆才觉得有了安全感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0-17 01:06 PM 编辑 ]

IMG_0194.JPG (63.24 KB)

朝下看的时候感觉满危险的

IMG_0194.JPG

TOP

爬上到吴哥寺顶之后往下看风景很不错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0-17 01:06 PM 编辑 ]

IMG_0196.JPG (66.66 KB)

IMG_0196.JPG

TOP

这个地方忘记名字了

照片 101.jpg (147.88 KB)

照片 101.jpg

TOP

这个就是传说中"高棉的微笑"

照片 122.jpg (71.71 KB)

照片 122.jpg

TOP

其实吴哥很多地方都需要维修
大家再不去看的话,以后再看到的就是修理过的吴哥
失去了历史的意义!

照片 132.jpg (145.56 KB)

照片 132.jpg

TOP

.

照片 105.jpg (75.39 KB)

四面佛

照片 105.jpg

TOP

硕大的树根侵蚀了这里的建筑

照片 162.jpg (129.93 KB)

照片 162.jpg

TOP

造成的结果就这样了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0-17 01:29 PM 编辑 ]

照片 172.jpg (149.94 KB)

照片 17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