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1 Olivia 的帖子

鄙视你的汤!!!这能算是罗松汤吗?就是番茄土豆红肠汤咯,简直是粗制滥造,罗松汤的配料和调料都不足

TOP

回复 #10 Olivia 的帖子

红房子西餐厅一个烧了50年汤的老厨师临终前给我的秘方,想知道口感可以找小捷飞打听,她品尝过,嗨嗨

TOP

回复 #12 Olivia 的帖子

嘿嘿,私下交流

TOP

回复 #31 Olivia 的帖子

麻烦帮我找下那只乱跳的猫,通知他西安机票价格出来了

TOP

回复 #33 Olivia 的帖子

您是个好人啊!!!

TOP

回复 #35 Olivia 的帖子

不好意思么就要表示表示,看好你噢

TOP

不客气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