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在跳舞 (面糊糊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4 13:42 发表 他不回来了,你会想他吗?哈哈,到时要我赔,我可要傻眼的,嘿嘿!
TOP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4 13:46 发表 你陪我去大明山,我陪你去黄山,怎么样?大家扯平,我不去你妈那儿投诉你,你也别揭我的短。
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-12-4 13:46 发表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,咋介美类,不会是专业的吧,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4 13:54 发表 你妈知道去年黄山有一万多人同时掉下来了吗?到时候我和你妈说的时候,再加一万,你觉得怎么样?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6 17:34 发表 我坐地上了~~~冲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