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4 13:42 发表


他不回来了,你会想他吗?哈哈,到时要我赔,我可要傻眼的,嘿嘿!

很简单,当地给他找个村姑丫,做个上门女婿表太好哦,下回我们去大明山还有个照应来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4 13:46 发表
你陪我去大明山,我陪你去黄山,怎么样?大家扯平,我不去你妈那儿投诉你,你也别揭我的短。

切~~才不怕你呢,我妈已经批准我去黄山了,嘿嘿,不会是你怕我报你得料了吧,哈哈哈哈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-12-4 13:46 发表
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,咋介美类,不会是专业的吧,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

表这样丫~~~每个人的审美角度不同而已,你们的照片可能比我的还赞来,放上来丫~~我拿个板凳端着杯茶等着呢~~表让我等太久哦,坐久了站不起来了,老了,腿脚硬了,咳咳。。。。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4 13:54 发表
你妈知道去年黄山有一万多人同时掉下来了吗?到时候我和你妈说的时候,再加一万,你觉得怎么样?

找抽对伐?要我把那经典的照片放上来伐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就是呀,还没过瘾来,继续继续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哎哟~~终于看完了,忙了一天没上来,都快冲百啦~~哈哈,XDJM们,冲呀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嘿嘿,板凳我也喜欢的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地板也是有必要的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6 17:34 发表
我坐地上了~~~冲啊~~

嘻嘻,好吧,咱就让块地板给你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今天总算是进入恢复期了,前两天这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,特别是下楼,连个老太太都不如,那叫一个酸啊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