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他们很牛的,去大连,还能上河塘钓鱼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我也上照片咯,中秋也去了大连,只是我们只有短暂的一天是一起同游的,本人这次最大的感受就是:海鲜真好吃,再多我都不会吃厌,哈哈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照片照片咯~~

nEO_IMG_照片 140.jpg (103.89 KB)

我从大连把你带回来啦~~

nEO_IMG_照片 140.jpg
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夜幕下的大连街道

[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9-18 17:25 编辑 ]

nEO_IMG_照片 074.jpg (58.69 KB)

nEO_IMG_照片 074.jpg
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。。

nEO_IMG_照片 075.jpg (55.37 KB)

nEO_IMG_照片 075.jpg
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推荐:这家饭店的东东真是好吃级了,又有烤鸭,又有海鲜,还有鲁菜,因为是朋友请的,所以没把菜给拍下来,有朋友去一定要光顾一下哦,那里的鱼丸别具风味,还有很多很多来,哈哈~~

nEO_IMG_照片 073.jpg (97.78 KB)

nEO_IMG_照片 073.jpg
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好像不太热闹嘛,活活~~~一忙照片就忘记上了,大家继续继续丫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