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vin 当前离线
班长
TOP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10 01:05 PM 发表 悟空和 沙师弟点烟
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-7-11 10:43 AM 发表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。起码看起来健康啊。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~~~~~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。呵呵,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。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7-11 11:32 AM 发表 Snowpine, 我有意见!!!! 我那张本应该是出水“芙蓉”的。怎么给你拍得来想出水青蛙一样。 还有JOHN,我们和FLY,LILY的照片怎么能叫美女与野兽呢。明明是摔哥美女图吗。 FLY和LILY,的个人写真不错 ...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1 11:29 AM 发表 什么给煮了,简直就是给煮沸了~~~ 我老爸看到我就说:我是一个烧熟的红膏蟹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1 11:53 AM 发表 猴子的企图太明显了,地球人都知道! 看到从8-80的美女,就象猴子看到桃~~~ 哎~~~~~~~~~~~~~~~~~~~~~~你啥时候长点出息呢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1 12:01 PM 发表 我不要老公照顾的,真的真的!我给老公分担的,我把老公的粮食吃了,怕他撑着,我把老公的水喝了,怕他累着~~~~~~ 我!容易吗~~~~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11 12:21 PM 发表 我来了 我先给大家问声好! 同志们好!!! 同志们辛苦了!!!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11 01:19 PM 发表 john骑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