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好多了已经不怎么痛了,不知道皮肤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到以前,虽然以前也不白,但是现在却好期待。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10 01:05 PM 发表
悟空和 沙师弟点烟



这张怎么也被你捕捉到了,不亏是摄影师!

TOP

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-7-11 10:43 AM 发表
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。起码看起来健康啊。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~~~~~
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。呵呵,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。


什么目的?你到说来听听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7-11 11:32 AM 发表
Snowpine, 我有意见!!!!    我那张本应该是出水“芙蓉”的。怎么给你拍得来想出水青蛙一样。

还有JOHN,我们和FLY,LILY的照片怎么能叫美女与野兽呢。明明是摔哥美女图吗。

FLY和LILY,的个人写真不错 ...


猴哥!你有什么企图?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1 11:29 AM 发表


什么给煮了,简直就是给煮沸了~~~

我老爸看到我就说:我是一个烧熟的红膏蟹


师傅!猴哥老大也不小了,应该给他解决一下个人问题了,你看他看到美女那猴急样。

TOP

Snowpine,你这次真的辛苦了又是照顾老婆又是照顾大家 ,说真的我瞒感动的!对了我们的合影还没传上来,期待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1 11:53 AM 发表
猴子的企图太明显了,地球人都知道!
看到从8-80的美女,就象猴子看到桃~~~
哎~~~~~~~~~~~~~~~~~~~~~~你啥时候长点出息呢!


我顶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1 12:01 PM 发表

我不要老公照顾的,真的真的!我给老公分担的,我把老公的粮食吃了,怕他撑着,我把老公的水喝了,怕他累着~~~~~~

我!容易吗~~~~


你这叫得了便宜还卖乖!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11 12:21 PM 发表
我来了

我先给大家问声好!

同志们好!!!

同志们辛苦了!!!


为人民服务!!!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11 01:19 PM 发表
john骑马


这张照片真是太经典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