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大家玩得都是滋润啊,都是好吃的东西,流口水了

TOP

几位都回来了吗?太美丽的地方了,瞧,丫头,都要哭了!

TOP

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-8-7 11:30 发表

那个从大学就开始向往的地方啊 丫头感情丰富啊 见不得那么美的壮观的


感情丰富的人好啊,多能成为艺术家,作家,而且大都作品也悠远留长!

TOP

原帖由 cathyzhuang 于 2007-8-12 09:50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s/20070810_d61edb9551a66a2c42aae4TWfQJzjYU1.jpg

看了特别感动。


千手观音啊,各个都表演出色啊,快乐的驴友们!

TOP

好辽阔又热闹的场面啊@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