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张照片太美了,批偌草拍得很不错哟!

TOP

照片太美了,如画如诗,如诗如画,美不胜收!麦兜,哈批,飞哥,旺姐,。。。。,都拍得棒极了,我的照片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。

TOP

那是谁的错呢,难道还是.......!

TOP

看到各位搞了那么多美妙绝伦的照片,我也去了学了一把,也来几张,各位高手多指教!

10001.jpg (186.5 KB)

彰谭的水,如画如诗

10001.jpg

TOP

美丽的彰潭

10002.jpg (145.63 KB)

美丽的彰谭

10002.jpg

TOP

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-3-27 21:52 发表

QUOTE: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3-27 21:46 发表
看到各位搞了那么多美妙绝伦的照片,我也去了学了一把,也来几张,各位高手多指教!



呵呵,光影还是很好用的吧~~~


不错,功能很强,谢了哟,我又处理了几张,感觉真是爽!

TOP

油菜花

10008.jpg (84.22 KB)

美丽的油菜花

10008.jpg

TOP

10009.jpg (186.25 KB)

10009.jpg

TOP

如画的新安江

10007.jpg (164.48 KB)

如画的新安江

10007.jpg

TOP

再来油菜花

100010.jpg (199.13 KB)

10001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