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7 10:10 发表 呵呵,走出感情来了,挖哈哈哈
哇靠+十字.jpg (97.56 KB)
下载次数:20
2006-12-27 10:34
TOP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7 11:47 发表 人家哇靠认识我的,呵呵,别什么错都算在人家哇靠头上啊!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2-27 10:47 发表 杭州风景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7 12:12 发表 不是的,是我昨天加麦兜的MSN,那人说不认识我,可能加错了。 今天我们上不了MSN,你们能上吗?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2-27 12:23 发表 兄弟你的PP拍的比我好多了,西湖暴走,一直在关注我的脚,没心思拍啊!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7 12:36 发表 我们公司总部发邮件了!!说台湾的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!!所以不能上了!!哎... 没有MSN的日子叫人咋活啊? 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作为交流互动的平台吧!!嘿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