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7 10:55 发表

我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



蓝山,你强啊!

TOP

在干吗呢,吃好了,喝足了,来化妆一把,抹抹粉。

在干吗呢.jpg (79.73 KB)

在干吗呢.jpg

TOP

哎呀,渴了啊,喝点水!

渴,来点水.jpg (74.09 KB)

渴,来点水.jpg

TOP

吃起安吉的特产笋子,个个都陶醉了!

瞧,吃得好陶醉.jpg (60.99 KB)

瞧,吃得好陶醉.jpg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2-7 14:35 发表
没有,106页上都空白的,


个个都观察很仔细啊,好好啊,给我轰给我扎啊,那天我蹲了坑也被轰惨了,强力谴责占坑不拉****的。

啊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8 11:23 发表

我这叫鞭长莫及啊



蓝山,厉害得很呢,什么力气小哟,你看那logo的拿起棒棒撑船怎么那么有力气啊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1:41 发表
同志们,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,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,我觉得邪门,所以打消念头了,呵呵~~

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,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,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!

我们在元旦 ...



强烈支持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1:41 发表
同志们,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,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,我觉得邪门,所以打消念头了,呵呵~~

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,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,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!

我们在元旦 ...





顶!

顶.jpg (53.6 KB)

顶.jpg

TOP

再来!

顶.jpg (53.6 KB)

顶.jpg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8 11:58 发表
其实三尖之中的的风景就在这二尖



山羊倒挺熟的啊,熟悉路线的同志们多提点意见阿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