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24 12:20 发表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!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. 冤枉啊,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.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?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24 13:06 发表 火锅喜欢的,就是不够辣,哈哈 十字,你定好时间,我只要没事就去,反正在浦东,方便。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24 17:08 发表 麦兜,你要来的哦,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,哈哈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25 10:09 发表 可以阿,我骑个两轮去接你。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24 11:48 发表 西湖暴走三清去的, 感觉还可以.味道不错,经济实惠,还有谁想去吗? 跟贴咯! 就定在这周六啦,2月3日下午6点,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。 2月4日是立春,正好大家一起迎春! “立春雨水到,早起晚睡觉”, ...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29 17:36 发表 谁可怜啊? 你不去拉到,难道还和你预约不成了? 哼,你去也不加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