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哪里呢,把具体地址说一下?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24 12:20 发表

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!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.
冤枉啊,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.
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?


是就是嘛,有什么形象毁不毁的,酒量好有什么不好啊,就别谦虚了!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24 13:06 发表
火锅喜欢的,就是不够辣,哈哈
十字,你定好时间,我只要没事就去,反正在浦东,方便。


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,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!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,让你们辣个够。

TOP

看来是火锅很不错,大家那么积极响应!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24 17:08 发表


麦兜,你要来的哦,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,哈哈



了了mm,还有班车啊,能不能来接我啊!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25 10:09 发表


可以阿,我骑个两轮去接你。


很是感动啊! 算了,先谢了,不用了!

TOP

确认了吗?都有哪些人去啊!

TOP

哎哟,人气旺了起来了哟,支持一把啊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24 11:48 发表
西湖暴走三清去的, 感觉还可以.味道不错,经济实惠,还有谁想去吗?
跟贴咯!

就定在这周六啦,2月3日下午6点,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。
2月4日是立春,正好大家一起迎春!
“立春雨水到,早起晚睡觉”, ...


十字,看看很可怜的,我也来跟一下帖子,不过不定回去哟,现在不能确定时间。哈哈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29 17:36 发表

谁可怜啊? 你不去拉到,难道还和你预约不成了?
哼,你去也不加你!


干吗对我那么凶神扼杀的,我就要去怎么的,哼哼!要不我叫他们统统都不去,让你一个人去吃,哈哈哈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