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3 13:29 发表


懒散会背额,一老会照顾宁额

我身强体壮,么问题厄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回来了,不是去抽烟,是有些忙,哈哈,忙好了,准备回家了,这两天班上的舒服的,我的料应该已经暴完了吧,我的形象反正已经全毁了,现在我要看暴别人的聊,看看这次能毁几个人,哈哈,大家加油哦~~~~~~~~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看来这次出去是属于毁我一个人,光荣一车人啊,哈哈,我认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PP这两张照片哈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啥时候我能有粉丝啊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3 14:28 发表


弄额粉丝就叫山芋吧

哈哈,各估计么拧要组我的粉丝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3 14:30 发表


你自己先刻两道皱纹立马就有粉丝了~~~

刻就伐要刻了,内子别护两条么好来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3 14:31 发表


措!!他的粉丝叫鳝丝!!

维萨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3 14:34 发表


没有决心哪来粉丝~~你还是自己去做粉丝吧!!

我现在已经是寿司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3 14:35 发表
维萨才是“丝”拉

懒山的粉丝就叫烂山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