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01 发表 你先忙着哦! 我在增加你的暴光率啊...用心良苦挨.... 呵呵!! PS:把我的照片PS了漂亮点再放上来哦...哈哈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04 发表 对我们各位代理好一点,这个事情好说...哈哈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08 发表 老实胶带这个第三只手是哪个的!!!!!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17 发表 虽然没有留下拉小手的罪证,放张照片BS一下...哈哈!!!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18 发表 因为我还没给你化妆呢???急撒 侬各小拧主要缺包装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