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瘦狐,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,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01 发表


你先忙着哦!

我在增加你的暴光率啊...用心良苦挨....

呵呵!!

PS:把我的照片PS了漂亮点再放上来哦...哈哈

你让别人帮你PS漂亮点,你怎么不知道把我PS漂亮点的啦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04 发表

对我们各位代理好一点,这个事情好说...哈哈

现在代理怎么都这样啊,怪不得现在成本很低的商品可以开出天价,但是为了做寿司,该孝敬的还是要孝敬,呵呵,姐姐你说对伐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08 发表
老实胶带这个第三只手是哪个的!!!!!

虽然我和他们在一起,但是我不知道,呵呵,我那时候在喝水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其实腌火腿的时候,火腿都长毛的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这个不算虐的好伐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这是古墓“俪影”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我发现我越来越丑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17 发表
虽然没有留下拉小手的罪证,放张照片BS一下...哈哈!!!


做人要厚道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2:18 发表


因为我还没给你化妆呢???急撒

侬各小拧主要缺包装....

额~~~~~~~~~~~~~~~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