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2 19:20 发表
旺姐最新语录:回来要杀JOHN and PETTER脑袋滴,今天下了一整天小雨,哈哈哈哈!

JOHN and PETTER,你们还是先找个地方躲躲避避风头吧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0:14 发表

这个世界啊只有你出来腐败带口罩的!!!

未雨绸缪,防患于未然懂伐,口罩用处多多,可以保温,防风沙,受伤了撕开来还能作为纱布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Lily,继续,呵呵,我知道你也有很多照片的,发出来看看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大家发照片啊,一定要超过婺源贴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嘟嘟的照片也不错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-1-2 20:39 发表

JOHN在干吗?

他在拍照啊,为了找一个好的角度,呵呵,辛苦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0:39 发表
下面开始我们的睡美男系列~~~

这个系列的照片我可以赎回来吗?不要发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我不活啦,我的形象啊,天啊,这都是什么啊~~~~~~~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2 20:53 发表

已经来不及了....

我反正已经被你弄的没有形象了,唉~~~~,我下半生怎么办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怎么突然照片停滞了啊,继续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