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 22:01 发表 这还用说,你魅力不够啊,跟别人跑了呗~~~~~~~~~~~~~~~~~~
TOP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6-12-3 22:04 发表 蓝山偷偷的抹眼泪ing~!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4 10:21 发表 这次了龙王山之行,真是超级爽啊,真是感觉加入幽游迟到了,错过了多少次美妙的爬山之行啊,呵呵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4 10:36 发表 对的,蓝山同学的组织能力还是很强啊!统筹能力也厉害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4 13:02 发表 大家想去三清山吗?我们龙王山的人继续走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