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晕晕晕!!昨天连世界杯决赛都没有看!!555555
像被人打了59大板一样,昨天一晚上趴着睡觉!!好难过哦!!!
大家把照片发上来看看!!

TOP

我小猪先开始反抗
为什么把!这种照片给发出来!要死了,毁灭形象哦!!!晕死

TOP

要发么发点好点图片呀!!这照票什么时候给捕捉到!!我都不知道

TOP

我小猪来了!!大家欢迎吗??

TOP

我小猪的名声被我大师兄给毁了!!!冤枉呀!!!!!!!!

TOP

师傅这样子就是日本鬼子的头头!!!进行三光政策的样子!!

TOP

就是就是!我三师弟已经破了色戒了!!我做二师兄的没有管教好!!!对不起师傅呀!!!!!!!!

TOP

不懂呀!!说的明白点来!!!什么和什么呀!!哈哈!!要多听听二师兄的话 小沙!

TOP

呵呵!!队伍越大就越好玩拉!!!我们是越吵感情越好!!!没有看见西游记里面,就是闹的越凶,师徒感情越好不是吗???!

TOP

明显就是大师兄无能嘛!!!!!!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