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nowpine~!你这张照片上传的实在是太有深意了,呵呵呵呵~!

顺便呈请一下,我就是帅帅了~!嘿嘿嘿~!
名字帅~!人不帅:(

TOP

多谢susan,或者是fly?抑或susan fly?还是fly susan??
名字帅~!人不帅:(

TOP

旺姐脚下那口井好像还写着垃圾回收的标志,莫非......
名字帅~!人不帅:(

TOP

雅风,皮诺曹大哥~!我得罪你们了么?干嘛要我赶着投胎呀?
名字帅~!人不帅:(

TOP

To bambooliu:

大哥!Gundam是“高达”的意思,你可以到网上搜索一下,是一种虚拟的人形机动兵器。HS是我的缩写:Han Shuai 。hoho~!俺喜欢体育,历史和军事,喜欢武器,但是个绝对的反战派~!有空多交流哟~!
名字帅~!人不帅:(

TOP

雅风的不怪~!你可是我的偶像哟~!在山上健步如飞,我啥时候能练出这身功夫啊~!

还有阿~!雅风,把那几张别人绝对没有的照片发出来哈~!那可是我们冒险拍出来的哟~!
名字帅~!人不帅:(

TOP

TO: 了了
大概方腊当年在这里驻扎吧
名字帅~!人不帅:(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