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真的吗?是你们遇到的那帮驴友吗?

我们这次去黄龙,遇到了个苏州阿姨,在黄龙上严重缺氧,多亏抢救及时,吸了三大包医用氧气才缓过来。
医生把她女儿骂了一通,说再晚上几分钟,就不行了。
很多人都对高原反应认识有误区。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