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蓝山留口水了
留个P给你

TOP

我还晓得弄舌头也他册来了
留个P给你

TOP

好像木有我撒事情了

撤退了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5 18:09 发表
昏特勒~~~侬气帮宁在捉过来!!!



我勒该牙,杯杯伐走我哪能好走拉


撒事体拉
留个P给你

TOP

收到

赶场子去了
留个P给你

TOP

个蓝山痴呆了大概


一个宁又抢楼顶又坐沙发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-1-6 10:29 发表



幸福的,俺这样的大伯级的人,不太会泡吧的。



下次带你去就是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买单哦
留个P给你

TOP

花鸟市场逛混豆拉弄

唱3歌拉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-1-6 10:44 发表


俺先吃俺的哈根达斯再说。。。



行行行,我逃不掉了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6 10:46 发表


早上吃冰激淋很容易拉肚子得





弄一边呆着去,伐晓得阿拉了讲撒

[ 本帖最后由 PP 于 2007-1-6 10:49 编辑 ]
留个P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