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 13:25 发表 爬起来了,呵呵
TOP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 13:29 发表 放心,么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3:45 发表 这张没有皱纹的!!! 寿司们不会有意见了~~~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4:15 发表 正式成立瘦狐经纪人委员会: 一级代理人——JOHN 二级代理人——LILY 三级代理人——PP 请各位瘦丝们逐级审批,一一报备!!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4:28 发表 这张照片糊了~~不好意思!!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4:42 发表 因为这次出行以锻炼光圈优先模式为主,没有注意到拍这个光线的时候只有1/15,手没有拿稳,不好意思!!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 16:12 发表 PP不错。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