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看时间尚早,在老城区随便走走,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,步行前往,市政府楼是新的…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、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~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-1-27 14:13
TOP
一天哪有5顿,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…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,一个双皮奶才1.5,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-1-28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