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孝陵怎么了阿,。。

TOP

博物院小时候去过,那会觉得很阴森的。。。过年回去再去复习下
南京如果下雪,清凉山那一带感觉不错,还有就是中华门
上一张前年清凉山扫叶楼的雪景~

DSC01082副本.jpg

TOP

神道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6 23:38


小时候年年美术比赛都是画这个,,,

TOP

惊喜的看到遗址旁边有些腊梅已经开了
很香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6 23:06


南京最美的其实是冬天

TOP

曾经的明孝陵明楼方城遗址
现在已经修了屋顶,还换成了粉色的墙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6 23:10


太恐怖了,粉的像ps上去的

TOP

先在都是光秃秃的树枝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6 23:43


想起小时候爬骆驼的日子~~
换头像 怀念下~

TOP

先去上博吧,南博那个其实一般般,日本人的瓷器不咋地,除了2张大马图很震撼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不过南博那个展里几件牙雕不错,另外有个扇面展,不知道还在不在展了,很不错。想起来我上次照片贴了一半,还有一半忘了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