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法门寺你们去不去?如果去,多拍点照片吧,俺没去过,听说很不错。
那个陕西博物院(还是馆,我忘了),不推荐,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。

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,俺觉得,应该仰视或者平视,效果 ...
轻舟 发表于 2009-11-19 20:57


法门寺不允许给展品拍照,只能拍墙上的照片,当年偷偷的拍了一个秘色瓷的碗和一只宝函,如果一定要拍带上小卡片别开闪光。

现在法门寺应该新建了一个塔,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供了真舍利。

TOP

下次再去啦,这次先去西安扫盲,然后再挖掘线路~~~,讲不定喜欢上西安了,以后去西安就跟去杭州一样,去个10次8次的。

另,我一直在想,西安要是造地铁,这个不就是古墓游吗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0 16:25


秦陵,乾陵,啥时候能探个究竟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