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时间尚早,在老城区随便走走,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,步行前往,市政府楼是新的…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、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~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1-1-27 14:13


我喜欢这个小巷子~~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一天哪有5顿,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…
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,一个双皮奶才1.5,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1-1-28 17:15


彭老师也在广东呢。大家都候鸟南飞了。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华丽丽的明信片收到了,广东也冷啊,上海倒是暖和起来了,一路保重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