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根本不用点,只要你给他们升级,一定要钱币到了就立刻升级,他们自己会打,不过到最后总归还是过不去,因为flash占缓存,速度会慢下来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平时12点左右,昨天打这个打到2点多,7点多又被电话吵醒,现在还在半昏迷状态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原来是要点树叶的,我玩到第6关都没点树叶,这回试试看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还是过不去了,那个扔大球的机器太多了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“生存模式是能通关的,在分数达到大约3万5千分之后,进攻的兵种会由低级到高级,逐渐消失,最后会只剩下拆楼机,将近13万分的时候通关! ”
兰儿 发表于 2010-9-19 07:29



分数不是要花掉的吗,升级家丁
拆楼机一起发彪,楼没几下就倒了,根本来不及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