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云冈的游客中心堪比五星酒店,就是配套差了点,居然没地方寄明信片,邮局没开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-2-8 16:33
TOP
寻大同刀削面未果,最后麦麦解决早饭。今天天阴,小北风那个呼呼,我要给琥珀减负了…… 第一站,善化寺,门票50,学生票对折,残残证…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-2-8 10:51
晋博 琥珀 发表于 2011-2-12 14:13
那个,几楼的 琥珀 发表于 2011-2-12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