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杨梅州桥很不错的 可以从泰顺走古道过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8 22:35
暂时没有找到yylive的帖子,就看ctrip的出行贴吧 去杨梅州桥的话一条路是从泰顺徒步古道过去,另外从杨梅州溯溪,还有是坑底乡走过去(18km)左右,好像有班农机车从乡里到距离杨梅州村最近的那个司前村 htt ...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9 06:57
到了际头村很饿 就是为了扁食来的 确实很好吃 也很有卖相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13 23:06
鲤鱼溪边还碰到一个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13 23:11
想起来龙井桥上也有涂鸦和留言 就是有点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13 23:03
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14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