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看到提线木偶表演了?!运气不错!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27 12:28
很有盗取我国珍贵传统文化技术的嫌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27 21:37
不知道上海找得到这样美味的吃食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27 22:46
这个莲花香炉是哪个年代的忘记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1-28 23:41
南音啊南音,终于弥补了之前的遗憾。本来已经独自回旧馆驿了,在门口接到mm的电话说晚上照旧有南音的,心里着实小兴奋了一把。稍作休息后赶去与mm汇合,路上买了一包鸡爪,一边啃鸡爪一边听南音,o(∩_∩)o...哈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1-29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