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法门寺你们去不去?如果去,多拍点照片吧,俺没去过,听说很不错。 那个陕西博物院(还是馆,我忘了),不推荐,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。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,俺觉得,应该仰视或者平视,效果 ... 轻舟 发表于 2009-11-19 20:57
TOP
下次再去啦,这次先去西安扫盲,然后再挖掘线路~~~,讲不定喜欢上西安了,以后去西安就跟去杭州一样,去个10次8次的。 另,我一直在想,西安要是造地铁,这个不就是古墓游吗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0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