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一觉起来,窗外雪山连绵,感觉忽然来到了冬天,醒来才觉得寒冷异常,而我还穿着短袖! 长城第一关,好冰啊!吾吃不消了 私语童鞋,请火速赶来支援!记得带保暖衣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8 07:36
汇报今天行程: 早上火车误点,7:49到了嘉玉关站,仍然买不到进疆的火车票,唉 公交1路到汽车站,找到宾馆放下东西,出门觅食暖身,冻坏了(今天嘉峪关气温8~27) 然后公交4路到嘉裕关关城,包车游悬壁长城,第一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8 21:14
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!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,即使哪里也不去,吹吹小风也不错!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9-9 09:41
记错了时间,早上9:05到汽车站,刚巧错过9点的首班车到敦煌,只好买了10:30的,现在坐车到酒泉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9 09:25
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? mindy 发表于 2010-9-11 23:59
进入喀纳斯以后360彻底坏了,彩信也发不出去,所以上图基本没戏 ls,要明信片的话地址短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5 13:48
楼上地址请再寄一张给Mindy!!! 谢拉 mindy 发表于 2010-9-15 13:54
对的,我写的寄信人地址就是Tiki那里,要是收不到,就会退回那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15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