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觉得还可以啊~~~里五层外五层,走得我都饿了~~~老甘家也算全国文保来~~~好像是文艺世家~~~跟梅老板家沾亲带故的~~~吾对着个抱西瓜的小萝莉猛拍照~~~小朋友老有觉悟给我凹造型,拍完了还说: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0 20:22 
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,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,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,很怀旧的感觉。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,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。房子修的比较完整,少了些历史味道,不过都可以上楼去看,我们一直在研究淋浴房里那么多盆和桶究竟是做什么的,还有后花园不错,特别是下雪时去看,总之这一场雪很是助兴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