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ie_qian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-1-10 12:47 发表 一直比较喜欢看书,可是上班后却很少静的下心来仔细阅读,现在闲下时间看的最多就是《读者》,不过听朋友说傻子才看《读者》呢,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它,因为它,可以让我忘记生活许多琐碎的事情,每次看完之后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