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-1-10 12:47 发表
一直比较喜欢看书,可是上班后却很少静的下心来仔细阅读,现在闲下时间看的最多就是《读者》,不过听朋友说傻子才看《读者》呢,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它,因为它,可以让我忘记生活许多琐碎的事情,每次看完之后 ...



读者挺好看的,我偶然也看。。。真能调节心情

TOP

我最近在看《刮砂》,老书了

TOP

最近在看CFA,ZN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