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年元旦我也去了黄山,特地看雪去的,可惜....
去之前圣诞下了雪,去之后又下了雪,俄上去的时候就是一个字,热
开始满山是雾什么都看不到, 我只能手指茫茫说这里是莲花峰,那里是妙笔生花,待到午时山风冷冷从山下吹尽白雾, 缕缕白烟妖娆多姿, 盘旋而上, 一片美景惊现眼前,时刻变换, 美不胜收, 那真是胜是仙景,怪不得古人云,五岳归来不看山,黄山归来不看岳.

云开见日,心情也如景色, 是另一番新滋味..

TOP

黄山还有日出不错,如果你与佛有缘可能还能看到佛光,在紫金山天文台那里看

TOP

不会PS 照片,待我明日讨教后发上来给大家分享

TOP

真羡慕你们看到雪了,下次一定要再访冬天的黄山

TOP

P1015157_调整大小.JPG (79.19 KB)

P1015157_调整大小.JPG

TOP

这是2006年元旦黄山留影,我客串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