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30 10:22 PM 发表 没特别的关系?在两厅眼里男人三妻四妾也正常来兮,不是很特别的,毕竟人家是两厅呀,三房两厅=三房四妾五个姨太太,嘿嘿
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-8-31 08:57 AM 发表 两厅如此发展下去,你将来岂不是要成了超生游击队的司令了,厅堂太多你会晕过企的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31 08:34 PM 发表 同意.斑竹快出来排水.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-8-31 05:59 PM 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