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1-2 10:25 发表 ......... 最近身体太差,不适合喝酒,等我感冒什么的都好了,哈哈
TOP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2 11:15 发表 我没问题啊…… 你把我睡袋也背上去就OK了。过年可能比现在还暖和呢。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1:40 发表 这次没去真的是后悔死了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2 11:49 发表 你有看到?我怎么记得你出来的时候,太阳都老高了啊?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1:47 发表 别废话了啦,照片快点上,让我觉得刚才我灌水是值得的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2 11:53 发表 我刚叫醒你,不超过两分钟你又打呼了,我就不好意思踢你来。 其实…… 其实…… 我就踢了雨意的帐篷,是slip让我去踢的。虽然他也指使我来踢你的,不过看在第一天你给我吃翅膀的份上就没踢。最关键的是你给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