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3-17 19:18 发表 因为你这个臭流氓没去啊! 人民的生命财产有保障了啊! 哈哈哈~
TOP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3-19 08:44 发表 哈哈!不会的! 倒是SLEEPER跟我们一块去楠溪江了哦! 这下你这个臭流氓可孤掌难鸣了哦! 哈哈!
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-4-2 23:05 发表 两厅是天堂小分队的两厅么?
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-4-3 09:54 发表 俺也是天堂小分队额,只不过从来么见过你~! 天堂那猪头现在在厦门哈皮呢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4-3 11:15 发表 不是的! 这个已经是孩子她爸了!
原帖由 009 于 2008-4-5 20:34 发表 当心半夜鸡叫哦,还记得那大公鸡吗?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