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5 13:53 发表 说事话吧,虽然我也很想看照片 但总觉得,只有大家玩的开心,才可能这么来水帖,玩的不爽,谁还高兴来顶这个帖子呀 偶永远支持水凯旋帖!!!!!!!!! 8过,各位,能不能一页十楼,水个八九楼,留个一,二楼上 ...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5 17:22 发表 找不到帮我背帐篷 没人让我蹭帐篷呀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5 18:16 发表 呜呜,没人根我说的闹 我那天问两厅和雨意,结果两个都不帮我背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7 09:44 发表 这怎么听得云里雾里的,两厅写份报告,给读者们一个明白,干嘛敬子要说你们都是坏人啊,你们到底坏在哪儿了???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7 13:15 发表 两厅你作为污点证人,供词只作为旁证,希望你继续坦白从宽!!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1-7 20:10 发表 TOM~你要死啦! 毁我形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