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5-7 15:41 发表 桂林市区我不是很喜欢,宾馆蛮贵的。我去年春节住的是火车站对面的一个什么商务酒店,就正对面,120/标准间,非常干净。算是相当便宜的。 就在阳朔混几天吧,骑自行车,漂流,漓江徒步……或者来个牛的,去攀岩…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