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U608P1T1D15410397F21DT20080423070107.jpg (14.04 KB)
下载次数:8
2008-4-23 16:46
20080423(001).jpg (74.6 KB)
下载次数:10
2008-4-23 16:54
20080423(002).jpg (240.41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0423.jpg (213.5 KB)
下载次数:9
TOP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23 17:05 发表 安徽那个好像比闵行的还要豪华一点看上去。 那个阜阳,不就是春运时候民工回去的最多的地方吗,上海火车站专门给它辟了一条通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