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44 发表 以前看过一些心理书。 有些是这样说的,我觉得也不错。 每天睡醒和睡前,对着镜子多看看自己,多微笑。 每天晚上想想今天发生过的另你开心的事,比如灌水啊。 有不开心的事情,就写出来,格式是第一段发泄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