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登录
论坛
搜索
导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幽游生活
»
凯旋归来
»
孙子兵法
» 3.2-3.7巴厘岛流水帐
返回列表
发帖
两厅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两厅
(louis)
当前离线
UID
135
帖子
2728
精华
3
积分
5760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2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7-7
最后登录
2008-6-5
少将
1
#
跳转到
»
倒序看帖
打印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08-3-8 22:47
|
显示全部帖子
3.2-3.7巴厘岛流水帐
3
月
2
日下午
2
点就到机场了,由于是跟团的,所以导游会搞定登机牌。
16
:
40
飞机准时起飞。飞机上看
psp
里的电影,看到没电。在
11
:
00
左右到达巴厘岛。通关很顺利,入境卡等都是旅行社代劳的,呵呵。出机场后上大巴,直奔宾馆,我们是住的是
Putri Bali
酒店,在
Nusa Dua
区。到酒店后整理东西,怎么两双凉鞋都是我的,老婆的凉鞋没带,狂汗,算了,明天在酒店买一双拖鞋吧。
早上酒店自助餐,在去买了双拖鞋
20
元人民币。然后去海神庙,大巴上和导游换了点钱,我换了
250
元人民币,哈哈有
27.5
万了。路上看到了当地的祭祀活动,人好多啊。到海神庙拍照留念,真的很漂亮。出来时下雨了,买拖鞋,基本是
15000-20000rp
一双,我们家
3
个人好像共买了
6
双(
3
双我送朋友的)。在集合的地方吃了个椰子,
6000rp
,
3
个人吃都吃力,太大了。雨一会就停了,然后去天堂鸟村午餐看表演。路上导游统计自费活动的人数,我说下午和他确定(因为出发前我已经联系
Piyu,
基本已经确定了一天自由活动的行程)。吃饭也没心思,狂打电话(由于跟团,不自由,没买当地电话卡),怎么打不同,急啊,后来问移动海外免费热线,才知道
0062
不用拨。再打,还是不行(其实是线路忙,可我听不懂当地话)。只好求助旁边的保安,号码是
24687277
,他说号码不对,再拨
81 24687277
,通了(好激动啊),用我那乌登蛋个英格里西和对方确认碰头时间,多方最后竟然有中文说早上
8
点哈哈。心情特好,给了保安
1
美元的消费。马上和导游说我们家
5
日自己活动。女儿在那里画画竹筒,我喝喝咖啡,我女儿还和当地小姑娘合影,走的时候给
5000rp
的小费就可以了。下午去了
MAS
,觉得没什么好买的。然后去了乌布,我们直接去了皇宫,不要门票的,拍拍照就离开了。去市场看看,什么也没买,找了家店喝果汁,很好喝,忘了多少钱了,大概加服务费是
2
杯
20000rp
不到。集合去金巴兰吃烧烤,看日落,烧烤味道不怎么的,日落到满好看的。回酒店途中去便利店转转,手机卡也不用买的,都联系好了,什么都没买。回酒店后游游泳,睡觉。
第二天早餐后去南湾,出海去海龟岛。和动物拍拍照,每人
5000rb
的消费就
ok
了。回南湾,有的人去玩飞鱼什么的,我觉得
30
美元
1
个人太贵(后来问司机的2个人30就好搞定了),就没去。午饭后就去了
sobek
的阿勇河漂流,全团就我家不漂,因为我们明天定好的行程里有
Telage waja
漂流。实在没事,出去转转,买了辆木头的摩托车,开价
300
,我
100
人民币买下(被堑了,后来又买了一辆才
50
,
5555
)。时间还早,就和老婆女儿到处走,到了个邮局,交流了一会,女儿和邮局的职工及她的女儿合影,给她们吃上海带去的零食。老婆提议说去当地人家看看,我们找了家人就进去了,和主人说了我们的想法,他们很热情,让我们随便看。在往里走(其实是别人的家了,我们被狗狗拒绝了)。再回到原来那家人家,给了
1
美元,顺便问有没有咖啡,泡了
3
杯,我问多少钱,回答是不要钱。主人是做裁缝的,我们说是上海来的,他们不了解,他们以为我们是日本或台湾的。也给他们吃零食,芥末花生。在友好的交谈后我们离开的。继续等漂流的人回来,顺便和当地的地陪聊天。他问我们为什么不漂流,我说在网上定好了,明天去
Telage waja
漂,他叫我们小心点,那里前段日子死了
4
个。他说我的价格很便宜。
有人翻船了,我们团的一个小姑娘漂出去号称
500
米,喝了好多水,和她同船的同事肩也受伤了(可能是拉他的时候拉伤了)。晚上去吃饭时塞车。好晚才吃饭。团里两个小姑娘定了
20
:
00
去
spa
,但来不及了,他们电话联系说是否可以改
21
:
00
,对方说不行,要么
20
:
30
。当我们到酒店是
20
:
50
,但司机还是在等她们(感动啊)。晚上朋友叫我去
sogo
泡吧,他昨天已经去过了。我们到那里的一个吧,有乐队唱歌,叫了两瓶刻录那,结帐是
14
美元(他第二天去了厕所那边的一个吧,很便宜,一瓶当地啤酒,一杯果汁,还送开胃酒,
8
美元)。喝酒时掉下船的大叔叫我明天自由活动要注意安全,说带小孩子要保守一点,我晕。
快
8
:
00
了,我去大堂看看,司机已经到了,他自我介绍叫
Made(
电话:
081 338 557 297)
。门口碰到了团友,好像
3
辆大巴就我家是自己出去活动的。在去漂流的路上问司机是不是
Telaage waja
最近死人的,他说是,我说那不是很危险吗,他告诉我那是小公司,我们选的是
International BALI
,是大公司。开了
1
小时
40
分钟,我们到了。公司看上去不怎么地啊,设施不如
sobek
公司,教练的马子也没
sobek
公司的大,而且好像就我们
3
个人。换好衣服,等了一会就要出发了,问我们要不要拍照,我说要拍我女儿。上皮筏后教练先和我们说了一下,出发前教练问我要刺激还是安全,他指指我女儿,我说要安全的。没漂多久就要下船,前面有两个很大的瀑布,第一个至少
4
米,第二个大概是
2
米,走过这两个上船继续。开始有点紧张,一是知道死过人,二是昨天
sobek
有两个船翻了,而且其中一个还翻了两次,我女儿也很紧张。不过一会我们就消除了疑虑,教练的技术很好,他总是能很好的利用河里的岩石。我们有在一个地方下船走了一段,教练单独划船过去的。途中看到一个大瀑布,好多人在拍照,我们也下去拍,我还喝了罐啤酒
25000rp
。好像都是老外和日本人,就我们
3
个是中国人。休息一会继续漂,撞墙啦,哈哈,没关系,只要你躺下,重心就不会有问题,下雨啦,好冷,一会天又出太阳了,前面有个大瀑布,教练先下船,让我们
3
个都躺下,摆好姿势,冲啊,感觉象激流勇进。过了,好高
3
米肯定不止,而且几乎是垂直的。到终点了,给了
3
美元的消费。我对教练说你的技术真好,他还有点不好意思。午餐是
International BALI
公司提供的,比较简单,但满好吃的。照片也来了,他们很有礼貌,看到我在吃饭就没打扰,在旁边等,我吃饱喝足,想起照片的事。呵呵拍的很好的,女儿在做怪腔。总算看到两个中国人了,他们和两个日本人一个船。咦,我女儿的手表怎么没了(其实在我们的某个包了),和教练说可能换衣服时忘在椅子上了,他立刻打电话,可没联系上。他问我们住的酒店,说如果有就帮我们送到酒店(感动啊),我说算了,我明天要回去了,如果有你就留下吧,只是小孩子的手表。我们出发,司机问我们去哪里,我们说可以去飞鱼吗,他说下午不行,因为退潮了。我们就去了
Batuan
,这个我不懂啊,而且我看到最便宜的也要
150
美元,还是撤吧。在去
Celuk
,好像在一家厂里(
16
:
00
就下班了,开心),东西不好还价,都是老外,日本人,韩国人,怎么就没中国人。什么也没买就走了,司机说时间还早,问我想去哪里,我说随便。他就带我去了纪念碑,门票是
2
个成人
5000rp
,怎么那么便宜(汗啊,国内的门票怎么那么贵)。拍照、爬楼、看看外面,居高临下,漂亮啊,后面有个很大的草坪,太美了。出来后去
Benoa
(好像是这个名字,记不清了)在那里上船参加海上黄昏。又献花,喝果汁,给了司机
1
美元晚餐费(中午也给了
1
美元,晚上给小费时司机说他有免费的晚餐的,好人啊)。上船喽,好像是
17
:
30
过一点。启航了,吹吹风,拍拍照,
18
:
00
多服务员来叫我们下去晚餐,边吃边看表演(我觉得一般,女儿很喜欢,她快乐就是我快乐)。台上的问了半天也没问也没问到
China
,后来就直接问我们是什么国家的,我们大声的说
China
,
ShangHai
(一船就我们
3
中国人)。唱中文歌了,女儿还上去伴舞,掌声热烈,露脸了。
气氛蛮好,大家都上去跳舞。靠岸了,司机已经在等我们了,直接去
spa
,定的是一家
Bali Wis Spa
,到那里大概
21
:
20
。司机说要结帐了,过会店里的车会送我们回宾馆的。算账
BIR rafting USD 80/3 persons
BALI HAI sunset dinner cruise USD 87/3 persons
CAR USD 15/3 persons
USD 50/2 persons
(
12
岁以下的孩子不好做
spa
)
一共在
232
美元。
司机要离开了,我去车上拿包,再次感谢他,再给
1
美元小费。
这是我第一次
spa
,和老婆一个房间的,先洗洗脚,按摩,再涂精油,薄荷的,冷死了。
然后再去角质,然后牛奶,再泡泡花瓣浴(也是每人
1
美元小费)。已经
23
:
15
了,喝姜茶走人。途中回了短信给朋友,他对我自由活动不是很放心。大概
10
分钟就到酒店了。去朋友房间聊天。
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了,上午在海边泡泡,中午出发去情人崖,猴子好多,不过不抢照相机,拍照走人。再去咖啡厂和土产点,大概
16
:
00
到库塔,去太阳百货血拼,我就在超市买了点东西。由于
3.7
是巴厘岛人的新年,所以好多店都关了(好不容易找到个中餐馆竟然关门
5555
),后来随便找了一家吃饭,我们
11
个人一起吃,果汁好吃有便宜才
6000rp
,而且没服务费的)。吃好了去自由市场买东西,狂砍。在酒吧门口看到了同伙,继续泡吧。
20
:
30
集合去机场。老婆买了丝袜螺丝其的项链,
95
美元(坠子是天鹅,好像比国内便宜),
21
:
30
就无所事事了,找个店喝饮料。飞机晚了,大概
3.7
凌晨
1
:
00
才飞的,结束了。
注意点:在当地拨电话
0062
不用拨。
12
岁以下的孩子不好做
spa
。
水上活动最好上午去。
现在买东西好多小店希望你付人民币。
我做spa有点过敏,不过第二天就基本好了。
关于漂流sobek公司好象是有保险的,其他不清楚,你可以预定时询问代理或自己出去前买一分保险.
遇上当地过年你就乖乖的待宾馆吧,当地人过年基本不好出门的,在家想想自己做错的事
[
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-3-11 11:00 编辑
]
2
评分人数
流水就流水了了 至少是原创 辛苦了 顶
+ 8
Snowpine
+ 10
+ 10
脱库啦
收藏
分享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两厅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两厅
(louis)
当前离线
UID
135
帖子
2728
精华
3
积分
5760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2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7-7
最后登录
2008-6-5
少将
2
#
发表于 2008-3-14 11:15
|
显示全部帖子
哈哈,我们也买了那个,好象是白五局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TOP
返回列表
凯旋归来
幽游活动
论坛活动
结伴同游
城市生活
摄影天地
佳作欣赏
贴图评图
摄影知识
摄影活动
幽游互动
凯旋归来
装备淘吧
旅行杂志
孙子兵法
天南地北
影音动漫
疯狂贴图
爱心幽游
幽游版务
新丁报到
组织管理
[收藏此主题]
[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]
[通过 QQ、MSN 分享给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