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11 22:15 发表 偶从江郎山FB回来拉! 你们虐吗?我吃的消伐,不是很虐的话,我12月初去!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11 21:40 发表 两厅居然能爬回来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1 22:20 发表 两厅你爬的真快啊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2 17:56 发表 夜大有点驴的腔调了嘛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2 19:08 发表 你有见过这么漂亮的母驴吗
原帖由 超女 于 2007-11-12 18:34 发表 对的,这次很多次都是两厅拖着我的鞋底我才上去的,三清的时候要好好敬敬的, 还有其他的老驴们,都很照顾的,大家三清要来啊,好让我们谢谢一下啊! YEDDA的照片赞的,高手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留下经典照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