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a猫 (毛毛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-3-26 17:23 发表 关注中,啊贵一起去吗?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28 21:33 发表 小猫咪,你三尖都走下来了,你是个强驴啊!! 拼什么车啦,和我们一起走吧,说说笑笑,惬意得很! 再则,偶们徒步去,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,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