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满不错的,现在葡萄都是外面有个小袋子的,很干净。
品种也很多,什么巨峰啦,乒乓拉,奶油拉,还有一种叫美人籽~~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多带点回家呢?
上次我们去马陆采葡萄,一人装了20斤回家,好甜呀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