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阿姐说她洗头逛街去了

为啥我现在还要上班啊

TOP

目前统计:

烧烤+唱歌:脚脚,毛毛,随风,敬子,月光
唱歌:蓝山

特约吃喝玩乐兼买单嘉宾:小气鬼阿叔

TOP
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29 13:39 发表
大叔这个照片不象是在登山的,象脚不太好,用拐杖的来



您还够直接的,说了我一直想说却没敢说的话

TOP
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29 14:15 发表
看吧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来


8古,你头像也的确…………

TOP

终于可以听到阿叔唱歌了 yeah~~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4-29 14:28 发表
我不会唱的呀


你算了吧你

TOP
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29 14:29 发表


说了,我这个是可爱吗,
可爱



朝天一交

TOP

随风你再灌水
当心明天被我打哦

TOP

我还不能显示签名呢,郁闷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4-29 14:32 发表

机会!!!我踩!

好了,我决定升你的职,变成买单嘉宾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