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 消防车

  一天下午…下著大雨…我和同学在中华路。
  结果有三四辆消防车经过…就听到旁边一群十七八岁的年轻人的对话。
  甲:雨下那麽大。怎麽可能有火灾。消防车出来干嘛??
  乙:笨!你就不懂了…它是出来装水的!

TOP

要求400页

TOP

后天吃饭伐,我也来!

TOP

只要是徐汇闵行一带都可以考虑的亚

TOP

脚脚你这个老吃客,你定吧
不过我6点半才能到南方哦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28 19:41 发表
晚上去吃烧烤?然后去唱歌算了,就旁边的唱享,8/小时/人,便宜而且还不错

唱歌好的亚!那个我听说了,实在是便宜得滴汗,我还想去领教一下呢

TOP

那就这么定了!时间么,过去什么时间就什么时间了,我估计要6点45

TOP

我要先抢,再钉时间

TOP

反正就定6点半好发,我不会迟到很久的

TOP

没人跟我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