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也是钱啦~艾米加油哦,我们都等着照片呢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跳舞辛苦啦 哈哈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

tracy,其实你玩的蛮好的!
daisy的“神父”也蛮搞笑的!
不过呢……杀手的确不能当的!
我们以后都要做刘德华,杀手里的卧底!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我觉得玩杀人玩的很经典的人是五天好伐
人家不管怎么样,都只针对一个座位上的人……
于是乎,我们就听到他不停地叫:小陈,小陈,丁叮丁,丁叮丁……爆笑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DJL 于 2007-8-13 15:30 发表
不过,你的脸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了

哦也,变相表白!!Carrie,Carrie,开心法!!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-8-13 16:58 发表
和了,和了,么色里无和了 ~~~白天不敢上街了,人家以为非洲逃难回来额,晚上不敢上街了,弄不好很容易被撞额~~~

弄、Hary、Karan三俄宁,都废特勒。。。。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-8-13 17:00 发表
三清继续杀人丫~~建议安排在周六,可以早点先去杀人再去次饭,地点么,人民广场比较方便的丫,领队安排,领队决定啦~~


同意同意,周六,最好衡山路附近,下午我要冲到欧莱雅去1次……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哎呀,不过周六的话,阿拉大C不来塞了。。。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