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a猫 (毛毛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DJL 于 2007-8-13 15:30 发表 不过,你的脸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了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-8-13 16:58 发表 和了,和了,么色里无和了 ~~~白天不敢上街了,人家以为非洲逃难回来额,晚上不敢上街了,弄不好很容易被撞额~~~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-8-13 17:00 发表 三清继续杀人丫~~建议安排在周六,可以早点先去杀人再去次饭,地点么,人民广场比较方便的丫,领队安排,领队决定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