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达雪乡,很无语地看到石碑上写着“中国雪乡 China's Snow Town”,因为太傻,所以没拍照。
我觉得雪乡就是一人造村庄,因为积雪而显得美丽,适合拍照,真的玩也玩不出什么。商业化严重,娱乐活动有狗、马、鹿拉的小车,滑雪,雪雕等。其实这种景致在东北各乡村都看得到,并且更自然,就像中国东北年画里的风景,没必要特地去一次雪乡的(不过K认为雪乡很漂亮,见人见智吧)。那边的人就像想钱想疯了似的,什么都是利字第一啊,我们被分配到4人一间的屋子,大约10平方不到,睡在炕上不能翻身=,=!!! 一晚上加一天的餐费=260元/人,无语。不过这里的菜至少比东升的好吃一点。
雪橇叫哈利,小痞子狗狗一条。
|